close

是的

歷經900個小時的學習

我從中區職訓局結訓了

回想過去5個多月的點點滴滴

其實還蠻令人懷念的

耍寶的班長 實際上卻熱心公益 

好幾次在我沒辦法拿便當時候幫我去拿

超會喇風紀小胖 家裡做餅卻跑來學電焊

沒事還在上工時候跑來跟我聊心事

學藝阿秀 跟我爸一樣年紀 做起事有條有理

在你身上 我學到做人要謹言慎行  

感謝中油三劍客  阿勇 阿興 小賴 教了我不少撇步 還有中油的內幕

還有坐我後面的阿文 感謝你都開VOLVO載我這個事務股長去送便當

你也是要接手你家的事業 一起加油吧

中國時報四劍客 阿和 阿彬 阿芳 阿賢

你們很厲害ㄟ 都沒請過假 雖然是中年失業

但你們認真的程度 絕對是班上屬一屬二

希望你們4個結訓後都能找到好工作

最感謝老師林志成

你教的真的不錯 而且你的名聲真的很響亮

去外面應徵 經理聽到你名字 就說 喔 名師喔 教出來的學生一定讚的

真的幫助我很多 不管是知識還是一些做人處事 都感謝你的指導

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 雖然是回家作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再去進修其他相關的學知識

祝結訓的學員都能找到好工作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hong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